我不是小盆友

毕业

♦最近老师让写的一篇作文

♞这不是快要小升初了嘛,这篇就自我感觉良好的🙈

 童年真的很美好🥰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





    我是真的不想长大

  还记得6年前的那个夏天,一群懵懂无知的少年踏入校园,微风拂过,鸟儿在树梢上鸣叫,时不时还听得到几声蝉鸣,仿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。

  那时的我们天真无邪,对新的环境充满了期待…

  小学的生活新奇而又美好,我们睁着那卡姿兰大眼睛,感觉一切都是那么令人神往。社牛的和分配到的同桌聊天…

  岁月的脚步踏着过去的痕迹匆匆而过,学校北楼边的大杨树又抽出了新叶子。一转眼,我已经到了六年级了。

  想起试卷上的圈圈叉叉;想起每次期末考试前的那一大堆卷子和学习资料;想起爸爸妈妈和老师的期望…我不禁叹了口气,想想以后将要面对的大考亦或是小考…我不禁替自己捏了把汗。或许是自己的懦弱,从心里就不希望那天的到来。如果可以,我想说:“我不想长大。”可是时光匆匆,我怎么也留不住他的脚步,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。那些过去与同学们相处的美好时光,也都一点儿一点儿的浮现在我脑海里。有酸有甜,有苦也有乐…

  教室里我们谈着对未来的期许,说着我们爱说的八卦;哼着我们爱听的歌。不避讳的爽快大笑,偶尔角落里传来一句:“呀!板牙姐姐;陈秃驴;这不长颈鹿🦒嘛;呵,大白墙…”那时我们便开始追杀那个人。教室里总是传出我们爽朗的笑声,飞扬着青春的活力。

  我们一起吃饭,一起学习,一起生活…校园里总可以看到我们活蹦乱跳的身影…这些事就像一块糖,一点点融进我的心里,好甜,好甜!而如今即将毕业,这些事可能只能埋在心底,化为不舍。如果可以,我想说:“我不想长大。”

  几天前偶然的发现妈妈QQ空间的一栏小学留念。我忍不住好奇心点了进去,不知不觉红了眼睛。看到从一年级入学那天起的照片,一些些我能记起的事情都浮现出来…

  看到最后一张照片的时候,我终于没忍住,哭了出来。那是一张我一整个人挂在爸爸后背上的照片。  在下面配上了一段文字。笑容满满!希望时间慢一些,宝贝不要那么快长大,老公说还能背他多少次,心里有些酸楚…时间过得好快,好快。

  是啊!时间过得好快,如果可以,我想说:“我不想长大。”

  小学的生活。是难忘的,老师来了有人提醒,上课答不出问题,有人悄悄说答案,有人每天帮你交卷子,每天中午帮你拿饭,有人在背课文背古诗突然卡住时在耳边告诉你下一句…

  这个夏天或许阳光依旧灿烂,蝉仍然在看不见的地方鸣叫,鸟儿也依然歌唱,真正的离别没有长亭古道,也没有劝君更尽一杯酒,只是一个和往常一样的清晨,有的人留在了昨天。

  成长的记忆是人生不可复制的标签,上面记载着,不仅有欢乐也有泪水,有幸福也有酸楚,可无论是什么都是我这一生最美好最快乐的存在。年少不知愁滋味,年少时的美好就如同手指间的流沙,慢慢滑过,无法留住。如果时间能够停留,我希望能永远停留在我年少的时刻……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界线



呼!终于完事了!大家周末愉快哦!

给大家浅看两张幼年一一吧!

童年真的很美好🌝


评论

热度(1)